糖醋狸吉

请用评论砸死我谢谢
画渣一枚
写手(文笔不好)
会诈尸

犬影—开开心心洗香香

我觉得再不产文我亲友会直接割我腿肉了,所以产了。



正文


犬饲澄晴和影浦雅人已经交往同居,影浦雅人回到家,烦躁地脱掉衣服,走进浴室打开了花洒。

水温慢慢升高,优美的腰线倒影在水雾中显得格外勾·人。

水顺着影浦雅人的下颚线向下流,流经结实的胸膛,线条流畅的后背,一直流经地下。

有点热了,偷偷捕捉到的一抹粉红悄悄爬上影浦雅人的脸,他长舒一口气,抹了抹脸上的水渍。

还是洗个澡舒服啊,身上的汗黏黏的,现在被水冲刷,只剩下光滑的肌肤。

“啧,怎么?”影浦雅人有些嫌弃地看了看角落里的洗发水,这味道,好像水果糖,甜丝丝的,有种娘们儿唧唧的感觉,影浦想。

也就犬饲澄晴那样的人会用这个。

影浦雅人左思右想,还是用了,毕竟没有替代品。

忽然,浴室的门被打开了,一位吊毛(bushi)黄毛走了进来。

“呀~阿影在洗澡啊,需不需要帮忙?”犬饲澄晴已经脱光了走了进来。

“哈?不需要,滚出去。”影浦雅人说。

“嘛,不要害羞嘛,阿影。”犬饲澄晴的手已经贴到了影浦雅人的后背。

“喂!臭狗,把你的手拿开!”影浦雅人身子下意识前驱,咒骂到。

“阿拉,阿影,有反应呢。”犬饲澄晴吻向影浦雅人的后颈,在犬饲澄晴眼里,影浦雅人就像一块美味的水果糖,就摆在自己眼前的诱人的糖果,散发着甜腻腻的味道。

犬饲澄晴喉结滚动,眼神晦涩不明。

“你在发什么呆?”影浦雅人转过身,望向面前呆住的人。

像是在计划着什么一样,影浦雅人歪头想。

不对,第一次他就是这样的表情!影浦雅人想。

“我洗完了先出去了。”影浦雅人拽起浴巾往外跑。

犬饲澄晴敏锐地捕捉到影浦雅人的动作,先一步把人捞了回来。

“阿影,我还没洗完呢,留下来帮帮我吧。”犬饲澄晴说,然后堵住了影浦雅人的嘴贴在墙壁上。

浴室的石砖墙壁很凉,犬饲澄晴护着影浦雅人的手有些硌得慌。

影浦雅人的手一直在推犬饲澄晴的胸膛,怎么力气这么大?草!推不动!这死狗平时吃的什么力气这么大?影浦雅人想。

一吻毕,影浦雅人的嘴唇也变得红润,被亲的有些肿了呢。

“阿影,留下来吧。”犬饲澄晴覆在影浦雅人的耳边,吐出温热的呼吸。

这一举动惹得影浦雅人的耳朵通红。

影浦雅人没有动作,似乎是默许了。

既然逃不掉,不如直接面对。

本来温度就高的浴室,水蕴弥漫,模糊了浴室的玻璃挡板。

等等,那是什么?玻璃挡板上,赫然出现几个手印,水滴顺着玻璃流下。

模糊的玻璃挡板后,两个人正在开心地交流。

事后,犬饲澄晴将影浦雅人抱到床上,搂着香香软软的老婆心满意足地躺下。

他亲吻了影浦的额头,“阿影,我爱你。”

声音轻柔小声,也许是怕惊醒怀里的人。

犬饲澄晴躺下睡着了。

影浦雅人悄悄睁开一只眼,确认犬饲澄晴睡着后,牵起了犬饲澄晴的小拇指,蹭蹭枕边人的下巴也舒舒服服地睡了。

傲娇的炸毛小猫咪被腹黑大狗狗拿捏啦!



评论(15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